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综合一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C2A0943_副本.jpg

2020年9月16日,综合一支社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支社委员会。辛佳贇担任支社主委,陈社勤担任支社副主委,李峻、朱怡君担任支社委员。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出席会议。天宁区其他兄弟支社主委承翼南、汤雪明、黄国栋、徐东炯、徐新、张斌应邀列席会议。

综合一支社成立于2009年3月,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主委张建松带领支社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发动和组织社员参加社市委各项活动,定期走访慰问老社员,在社市委和社员之间起到了很好的纽带作用;特别是近几年在天宁区基层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涌现出了不少亮点工作和先进社员,2016年被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