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武进区二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0806换届.jpg

2020年8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武进区二支社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支社委员会。陈凯担任支社主委、金华伟、魏利担任副主委,张磊、梅士员、周曦担任委员。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月波,九三学社武进区一支社主委金宏平、三支社主委计小良等应邀出席会议。

武进区二支社成立于2017年4月,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支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也涌现出了许多亮点工作和先进社员。支社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在社市委的基层组织工作评价中位列第一,连续三年获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支社主委陈凯三次获得九三学社中央颁发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被评为九三学社全国优秀新闻宣传三等奖;由陈凯担任理事长、武进区三个支社共同主办的“同心助残驿站”获得AAA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优秀助残志愿组织等荣誉称号,创立的“333精准助残模式”入选江苏省慈善奖,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