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成立常州工业学院支社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组宣处 庄筱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合影.JPG

2019年12月27日,九三学社常州工业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伯民,组织部部长刘建明,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等出席大会。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组宣处副处长庄筱婷宣读了《关于调整部分基层组织设置的决定》和《关于任命九三学社常州工业学院支社委员会的决定》。

随后,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由束梅玲担任支社主委,刁月华任副主委兼生活委员,何成平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张立莹对常州工业学院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社员以支社成立为履职新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接受校党委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开展制度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规范组织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妥善处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履行好各项职能。

毛伯民对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勉励支社和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岗位,教学科研两手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后的常州工业学院支社共有社员9名,平均年龄51岁,高级以上职称8人,以机械、模具、电子技术等工科类专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