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孙秀峰主讲“九三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07012947.jpg

12月13日上午,社市委主委孙秀峰主讲“九三讲堂”,作《常州两湖创新区概念规划》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207012951.jpg

孙秀峰从战略研判、特征问题、目标战略、空间布局、实施推进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两湖”创新区概念规划;从大志向、大框架、大格局、大规划、大发展五个维度,全面展示了“两湖”创新区总体城市设计,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充满震撼的“两湖”。

建设“两湖”创新区是市委、市政府把握发展大势,着眼城市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532”发展战略全面落地的龙头牵引,是推动城市发展格局“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的强劲引擎。社市委9月份就提出响应“532”战略、助力“两湖”创新区的倡议,号召全体社员做有担当、有声音、有力量的“三有”社员,齐心合力推动宏伟蓝图从“纸上”落到“地上”。

微信图片_20230207012955.jpg

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工委、专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