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文教支社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为了更好地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九三学社常州市文教支社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办公室主任陈晨、九三学社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中出席了会议。

大家认真收看了“聚焦二十大,解读二十大”的三个视频——“对马克思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强国建设必由之路”、“科教兴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大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会同心同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社主委尹留凤对支社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反思在参政议政某些方面的不足,希望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发挥积极作用。

张立莹对文教支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潜心立德树人,坚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葆九三社员的风采,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