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综合一支社、妇幼保健院支社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07002246.jpg

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10月23日上午,综合一支社、妇幼保健院支社联合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为主题的支社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白冰天,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出席。

大家首先参观了德伊门科普教育基地。该教育基地是由综合一支社入社积极分子张建宇在2019年决定创办,并于2020年正式对外开放的。该基地以科普化学元素为基础,旨在以科普教育为抓手,通过直观的实物和有趣的故事吸引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学生爱上化学元素,培养科学精神。 张建宇站在元素墙前,有声有色地给社员们进行科普,介绍各种化学元素,讲解历史上元素被发现的过程和故事,并和大家分享自己从全世界180多个国家收集天然矿物原石过程中发生的趣事。

随后社员们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心得交流,交流会由综合一支社主委辛佳赟主持。妇幼保健院支社主委蒋健分享了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他通过列举二十大报告中数据,带领与会社员共同回顾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在近十年发展中取得的各种成果、成绩, 并告诫社员们要明白自身的使命,厘清未来工作的方向,要始终坚定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社市委副主委白冰天进行了总结发言,布署了今后的工作,她要求社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希望社员们多思考,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发挥科技优势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奋力前进。

活动还组织社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社市委调研处处长庄筱婷、组宣处副处长钱张明等18名社员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