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主委孙秀峰出席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会议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8012215.jpg

1227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长盛蕾主持座谈会。主委孙秀峰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出席会议并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谋划和开展工作的主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迈上新的台阶。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常州即将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走出了实体支撑、自立自强、内外兼修、融合均衡、勠力同心的万亿之路,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实现了综合竞争力、资源集聚力、区域辐射力、发展影响力的大幅跃升。

孙秀峰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社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同常州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后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奋发有为、勇挑大梁的强大动力,汇聚起“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以“万亿之城再出发”的决心,持之以恒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蕾代表市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和城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市政府将全面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借鉴落实。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借鉴大家的意见建议,在“换位思考”中让政策制定更加接地气、民生实事更具感受度,持续推动工作由“单兵作战”向“系统集成”转变,聚合每个部门、每个行业、每个领域的力量,握指成拳、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党外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踔厉奋发、乘胜前进,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