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主委孙秀峰出席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8002512.jpg


1220日,在中共常州市委召开的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常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孙秀峰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作题为《“政策+技术+平台”三重驱动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汇报发言。

年初,九三学社市委会聚焦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立项课题《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强链研究》中标2023年中共常州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重点考察调研课题。课题组以做强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题,分析产业链发展短板和困境,为我市强化产业体系化政策构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共享数据平台搭建等强链、布链措施提供建议参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思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构建常州特色新能源互联网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交流。调研课题涉及的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调研成果与党外人士进行交流协商。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白冰天、毛国勇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