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举办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22526.jpg

为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做到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效,1024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举办信息沙龙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社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委主任陈凯出席,调研处处长庄筱婷主持活动。

庄筱婷介绍了202211月以来,社市委会信息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政协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王牧冶应邀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辅导。她分享了近年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和思考,对信息撰写中常见的误区和薄弱点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并与在座社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帮助社员打开思路、明晰方法。

陈凯介绍了近期信息工作的新方向、新趋势和他个人撰写信息的心得体会,并强调了“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行动”相关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张立莹对在座社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勉励社员以高度的履职责任感,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和新能源之都建设,立足九三学社特色,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强链补链延链、生态文明建设等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撰写信息,着力提升质量,努力献好计、献好策,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18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