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6日,社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和七届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江冰、吕鹏飞、孙秀峰出席。

主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2021年民主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民主推荐参考名单等。

全体(扩大)会议由副主委江冰主持。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在自身建设上高标准。

会议进行了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张立莹代表社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江冰、吕鹏飞、孙秀峰作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七届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进行了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民主推荐。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民主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并推荐符合条件的建议人选。

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常磊,社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金璐,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主任科员吴雨萌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担任社省委各专委会副主任的常州市社员,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市委各工作委员会主任、书画文化研究院院长,各基层委主委,支社主委,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共4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