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半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社市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更满意的收入” 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半年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主持会议,副主委吕鹏飞出席。

市委委员专家组组长陈凯、何尧平分别汇报了专项民主监督现场考察情况目前发现问题与对应建议。上半年2个专家组分别围绕农村居民增收和城镇居民增收,会同市发改委及专项工作小组部门先后赴武进区、新北区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梳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共同分析探讨解决和改进问题的方案和建议

与会专家社员围绕工作推进措施、关注重点、发现问题、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立莹指出,民主监督民主党派的三大基本职能之一。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实施“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为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搭建平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及时总结经验方法,为下半年工作找准方向、有的放矢。要求专家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机会,发挥好智库作用;进一步提升观大势谋全局能力,常州高质量发展全局挖掘和分析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为社市委建立制度化、规范化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体系提供实践经验

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及专家团共1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