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6013副本.jpg

2021年3月9日,社市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就制定该项工作年度计划征集意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主持,副主委吕鹏飞出席。

张立莹指出,社市委在去年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基础上,要更进一步细化方案,根据全年任务目标制定好工作计划;要充分发挥社员专业优势,进行分类分组实施,认真落实联系协调、信息通报、考察调研和成果会商四项工作机制,与对口单位密切联系,深入调研,确保监督取得实效。

会上,社员从任务分解、分类分组、序时推进、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并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计划,成立2个专家组,分别对接“更满意收入”中的第(12-17)项和第(18-22)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及专家团共2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