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共同研究对口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974.JPG

2021年3月3日,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共同主题,九三学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召开年度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等出席。

戴亚东表示,今年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全市要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社会创新能力。希望强化对口联系工作,更好发挥九三学社在常州科技创新经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张立莹表示,与市科技局的对口联系工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提供了很好的履职平台,希望双方携手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形成常态化、高层次、广参与的工作格局,围绕科技创新主题,为常州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双方还就联合举办重大活动、委托课题调研、科技人才合作等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