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寒冬送温暖 情意慰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社市委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2021年1月18日至22日,农历辛丑牛年到来前夕,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带队走访70位老领导、老社员,代表社市委为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考虑到受访老同志的安全,社市委走访组全员佩戴口罩,执行“非必要不进户”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接触,得到受访老同志的理解和一致赞同。

每走访一户,走访组同志都向老同志热情问好,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送上新春慰问品和美好祝愿;除常规慰问品外,社市委还向每位老同志赠送50片口罩,提醒他们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安全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保持乐观心态。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的关怀和走访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约定春暖花开之际再聚一堂、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