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173.JPG

2020年12月11日,社市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建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对《中共常州市委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集中征求意见。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主持会议,副主委吕鹏飞出席,社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区基层委主委、参政议政和宣传理论工作委员会共计12人参加会议。

通过集中学习《建议》,与会社员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是衔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常州建设“五大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现实意义。会议通过热烈的交流讨论,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完善提出了建议。会后,社市委已将整理会上提出的建议,按程序向中共常州市委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