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社3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24326.jpg


116-8日,市社胡鹤、黄国栋、季敏3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2023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丽出席培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来自全省的40名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开班式和结业式由社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钟骏秋主持。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周晟所作的《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林乐芬所作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思考》专题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开展了小组讨论。胡鹤在培训期间分享了武进区基层委的特色活动和具体做法。结业式上,黄国栋等代表学员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对参政履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准确的把握,更加坚定了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孙丽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讲话,她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提高履职本领,实现双岗建功,树立九三人的良好形象;继续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基层建设,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社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