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8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召开。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蒋毅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天宁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天宁区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基层委副主委张建松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冯子秋所作九三学社常州市天宁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

大会选举冯子秋、朱炳国、刘平、杨玲、辛佳贇、张建松、赵洪、徐东炯和黄国栋为九三学社天宁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基层委三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冯子秋为基层委主委,辛佳贇、张建松和黄国栋为基层委副主委。

大会第二阶段由基层委副主委黄国栋主持。九三学社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政伟、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波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基层委,天宁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冯子秋代表九三学社天宁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为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立莹代表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对天宁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凝集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界别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基层委能够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做好服务品牌,带领社员关注民生,回馈社会。

戴留春代表天宁区委向大会召开和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感谢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天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基层委能从增强履职能力入手,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天宁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员会现有8个支社、100名社员,其中市政协委员4人,区政协委员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