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X4A1068.jpg

1116日,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进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中共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区领导张美、张小虎、刘云英出席会议。

3X4A0959.jpg

3X4A1058.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明确了委员分工。胡鹤任主任委员,金宏平、陈凯、计小良任副主任委员。

胡鹤代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将在中共武进区委和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九三学社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推进社会服务,为武进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立莹向武进区委统战部及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武进区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要求基层委员会在新的起点上,紧紧抓牢思想建设,传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效能;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勇于使命担当,为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国成勉励基层委员会和全区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合作传统,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参政履职为重点,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九三学社兄弟基层组织,武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冯子秋代表兄弟基层组织,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婷代表武进区各党派团体向大会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