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参加“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等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社省委举办象棋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比赛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增进友谊,进一步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风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泰州社员刘子健、淮安社员赵磊、徐州社员刘子安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决赛冠、亚、季军。

常州大学支社社员班书昊作为本届棋王赛(常州站)的“最佳棋手”,代表社常州市委参加此次决赛。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常州大学支社社员王政伟参加了其他环节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