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走访慰问医卫一线社员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辛佳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8日,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来到常州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医卫一线工作的社员。

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承翼南、医卫二支社主委汤雪明、市妇保院支社主委蒋健分别介绍了社员在疫情期间开展工作的情况。

市妇保院支社主委、妇保院副院长蒋健详细介绍了医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以及医院抗疫工作的具体情况。妇保院支社社员、常州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医师袁佩介绍:鉴于产科的特殊性,疫情以来,市妇保院产科的九三学社社员顶着巨大的压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守岗位,在开展正常医疗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地保障了产妇和新生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冯子秋代表天宁区基层委向医务一线工作的全体社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充分肯定了三个医卫支社为区基层委“同心圆行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员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新的贡献,不愧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最美守护者。她指出,支社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多关注和吸收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入社;要进一步加强医卫支社队伍综合能力建设。希望三个医卫支社的社员们在立足岗位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为人民健康和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的“九三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09161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