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来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 (1).jpg


74-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程玉霞,秘书长范媛媛等一行7人来常开展调研和工作交流。社市委会主委孙秀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等陪同调研。

640 (2).jpg

两地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委会机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的社务工作进行具体交流研讨。

640 (3).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常州统战名巷青果巷等地,对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调研了常州滆湖生态观测试验中心,参观考察生物标本库、底栖动物示范试验室等,就滆湖水生态治理保护及生物多样性情况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