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抗震救灾常州九三学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18日,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市委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及江苏省委号召,向全市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社员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捐物、帮扶灾区群众,展现九三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各级基层组织热切响应,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28日,我市15个支社百余名社员累计向灾区捐款29760元,捐献药品价值10000元、秋冬衣物10余件。钟楼区二支社、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规划建设支社、新北区三支社、常州工业学院支社社员参与率均达100%,新北区二支社社员参与率近80%。全市社员热情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支持。

天灾无情人有情,九三学社市委会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和救援进展,充分调动各种资源,积极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为抗震救灾进一步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