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下乡13年,守护村民健康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30926.jpg


1119日,九三学社牛塘镇专家工作站赴牛塘镇漕溪村、嘉泽镇丰杨村、湟里镇东安村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来自常州第一人民医院、常州第二人民医院、常州中医院、武进人民医院的10位主任医师下乡为群众送健康。

专家们在牛塘镇漕溪村第四网格、嘉泽镇丰杨村为闻讯赶来的村民开展检查,耐心细致问诊、热心解疑答惑,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走进乡村开展大型义诊,是常州九三学社的传统和特色项目,自2011年起已坚持开展13年。为了提升、巩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成效,201210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在牛塘镇成立全省首家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工作站坚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将驻点服务与流动服务有机结合,带领专家团队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送健康送科普,现已累计开展进基层义诊活动56场,受益群众超8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