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强化动态管理 探索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jpg

3月23日,九三学社市委在金坛区昌玉红香芋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研讨签约会,研究强化专家工作站动态管理,探索开展工作站与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武进区基层委胡鹤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七家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走进田间地头,参观考察合作社农产品种植和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情况。

会上,7家“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与社市委、6个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分别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张立莹表示,“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是九三学社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抓手。结对共建有利于工作站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内涵,也为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基层组织要结合自身优势,依托工作站平台,对接基层和群众实际需求,开展政策宣讲、技能培训、法律帮扶、科普宣传、文化惠民、义诊咨询等,培育差异化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持续助力。 

2020年,根据制度化、常态化管理要求,社市委建立起工作站双向流动、灵活进出的动态管理机制,完善年度签约合作制度。在此基础上,探索开展工作站与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深化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